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取之不竭”的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HT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电子产品代理商,销售多家知名品牌的产品,公司资产总额200万元,年销售收入达1000万元,经营状况稳定。但是因为公司大量资金用于囤积货物、员工工资和房租支付等方面,因此每到采购季,仍会出现流动资金短缺状况,企业主需要短期资金周转,但没有足够资产或者订单做抵押,很难从银行取得授信。

  HT公司是中小企业协会会员企业,了解到他们的难处之后,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展开了对他们的支援,经过专业服务团队认真分析,认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下设的“小微无担保信用授信”是最适合的产品,可以满足企业短期融资需求。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品牌经销商信用贷款”是专为解决对流动资金有较大需求、又缺乏金融机构认可抵押物的商贸型中小微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而推出的。该项贷款是建立在协会信用体系的基础上,因此优势明显:

  产品活:符合条件者,即可做单笔的个人信用贷款,又可再做一笔联保、互保的信用贷款,最多可能获得纯信用贷款额度高达600万元。

  资金多:由协会对企业资质进行审核并出具推荐函,符合条件者最多可获得300万元的授信额度,授信期限为一年,授信期限内,按照3次周转率计算,及时使用资金量可在900万左右。

  审批快:协会与合作银行达成战略协议,对协会推荐的优质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证审批速度,且在授信期限内,经销商可在授信额度内随时支取资金,当日预约,次日到账,使用快速、便捷。

  额度足:合作行授予协会专属专项贷款额度,保证推荐企业获得审批即有额度。企业避免目前市场上各大银行由于头寸不足而导致出现即使审批也拿不到钱的尴尬局面。

  利息低:利息的产生依赖于用款多少,实际用款天数以及按天折算利率三个因素,因此可以根基实际采购需求,购销周期,风险利率水平,合理安排资金使用,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浪费以及额外产生的利息,为经销商企业降低财务成本。

  压力小:按天计息,按月付息,到期还本的使用方式也大幅度减少经销商企业的经营压力。

  HT公司经与平台服务团队充分沟通后,确认选择“小微无担保信用贷款”服务,申请90万元授信额度,该项目启动,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向合作银行出具推荐函,2011年12月28日项目进入审批程序,2012年1月9日银行开始放款,至此短短8个工作日,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为HT公司办理的90万元信用授信运作成功。

  经销型企业是市场上对流动资金需求最高的群体之一,亦是中小企业服务平台重点支持的对象。协会与合作银行达成战略协议,对协会推荐企业开通绿色通道,保证了经销企业能够快速足额获得授信。目前,经过协会的推动,一批经销商已顺利获得银行的信用贷款,服务平台也会将信用贷款工作进一步深化下去。(来源: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热词:

  • 品牌经销商
  • 中小企业
  • 信用体系
  • HT
  • 小微
  • 合作银行
  • 推荐函
  • 战略协议
  • 服务平台
  • 利率水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