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快讯:恒指低开0.22%报18672点 能源股回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09: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债危机使外围市场继续动荡,港股今早走低,恒指低开41.09点,跌幅为0.22%,报18672.32点;国企指数低开50.85点,报9488.44点;红筹指数低开10.28点,跌幅为0.28%,报3676.67点。大市盘前成交7.23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03%,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涨0.01%,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跌0.50%,恒生地产分类指数跌0.40%。恒生AH股溢价指数涨0.48%报118.27点。

  蓝筹股跌多涨少,能源股回调,中国石油低开2.75%领跌,中国神华、中国石化、中海油跌幅居前。重磅股逆势支撑指数,汇丰控股、中国移动分别高开0.40%、0.06%。中信泰富高开1.8%涨幅第一。地产股多数低开,九龙仓集团、新鸿基地产跌逾1%。

  恒明珠梁渊认为,上周,港股大部分时间处于19000点之下运行,但相比前几周走势,跌势明显放缓。尽管,市场对希腊是否退出欧元区及中国经济是否硬着陆充满忧虑。但是,几周来的急速下跌,市场已显示超卖,逢低资金的介入,加上空头回补锁定利润,致使大市暂时在18500点上方寻得支持。本周将有期指结算,也是五、六月交替的一周。之前我们也讲过,五月空头明显占据优势,要谨防空军再次推低大市,逢低结算。而且这种可能性比较大,未来首个目标在18300点。

  香港智远投资咨询认为,港股市场下跌的趋势最近明显的有所缓和,内地政府将稳增长作为后期的经济工作重心,而预调微调的力度也将加大,由此更增强了随后政策实施的灵活性及针对性,对整个内地经济的增长或有益处。港股跌势放缓,得益于对内地经济向好的预期,外围压力的舒缓,以及超跌之后的空头回补推动,但可持续性还需进一步接受考验。港交所(0388.HK)上周五收盘上涨1.19%,收报110.3港元。港交所对于竞购LME志在必得,且竞争对手逐减,更增加获胜的可能性。从技术走势上看,港交所在110港元附近企稳,RSI技术指标亦开始逐渐回升。若继续看好港交所后期表现,不妨留意其认购证13937;若继续看淡,亦可留意其认沽证14157,两者均在今年10月到期。在此提醒投资者,权证(或牛熊证)投资风险巨大,可能导致本金全部损失。

热词:

  • 低开
  • 恒生
  • 回调
  • 能源股
  • 港股
  • 港交所
  • 认沽证
  • LME
  • 红筹指数
  • 大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