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2012年美国家庭健康险平均花费超2万美元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8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保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美国家庭健康险平均花费超2万美元

  据精算公司明德(Milliman Inc。)研究,在雇主营办健康险计划中,2012年一户典型的美国四口之家的平均花费为2.0728万美元,相比2011年同比上涨6.9%,但涨幅为十年来的最低点。根据明德发布的指数,今年家庭健康险保费首次超过2万美元,保费上涨1335美元,超过去年1319美元的涨幅。“虽然在我们的研究中,今年的平均涨幅首次低于7%,但是保费总额却是历史最高。”明德盐湖分公司负责人和精算师罗琳·梅恩(Lorraine Mayne)说道,“这也就是为什么医疗费用始终难以控制。总额已经处于高位的情况下,涨幅即使很低,也会对家庭预算造成严重影响。”

  2012年发布的明德医疗指数(MMI)测算了一个参保雇主营办优先提供者组织(PPO)计划的美国四口之家的平均医疗服务费用。“今年平均医疗费用超过了2万美元,一些家庭听到这样的消息会感到惊讶。” 密尔沃基分公司的精算师斯科特·维尔茨(Scott Weltz)如是说,“医疗费用在上涨是众所周知的事,但是一些参保雇主营办健康险的人并不太了解他们所享受的医疗服务的真实花费。”

  根据明德医疗指数,在2.0728万美元的平均医疗费用中,雇主支付了1.2144万美元,而雇员则要支付剩下的8584美元,其中包括5114美元的工薪扣款和3470美元的自费部分。今年,医疗费用中雇员部分的涨幅为6.7%,略低于6.9%的总体涨幅,而雇主部分的涨幅为7.2%。雇员支付部分中,工薪扣款涨幅为8.2%,自费部分涨幅5.8%。

  明德医疗指数的发布正值美国医疗体系充满不确定因素的时刻,目前美国最高法院关于《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PPACA)的决定仍无定论。而明德认为,目前看来,该法案对参保雇主营办优先提供者组织计划的人影响甚微;从长远来看,影响会越来越明显,并且取决于许多因素。

  明德医疗指数分析了14个城市的医疗费用,并突出了地理位置对医疗费用的影响。这14个城市中,只有3座城市今年的家庭平均医疗费用未超2万美元,而迈阿密的平均费用最高,达到2.4965万美元,菲尼克斯最低,为1.8365万美元。

  (陈彦材/编译)

热词:

  • 健康险
  • 涨幅
  • 医疗费用
  • 家庭预算
  • 指数
  • 平均费用
  • 参保
  • 保费
  • 患者保护与平价医疗法案
  • 医疗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