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深圳智多盈:反弹是机会还是陷阱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6日 13: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隔夜欧美股市收涨,早盘两市小幅高开,之后走势和昨天如出一辙,只不过重心小幅上移,临近尾盘出现快速回落。板块上看,黄金概念一马当先涨幅居首,其次是有色金属,船舶制造和卫星导航;新三板经历国际板同样的命运,闪耀一天后立马领跌,家具,传媒娱乐紧随其后。个股呈现涨多跌少局面,说明虽然指数震荡,局部热点依旧不少。

  早盘的反弹是机会还是陷阱?这个位置大家很容易拿它与3月底,4月初的走势相比,同样是在一根大阴线之后收出一根十字星,然后多头的“革命”便成功了。那么这次,昨天收出一根十字星,今天有没有可能历史重演?至少在早盘,没有发现这个动能,早盘无非是黄金概念火了一把,但仅靠黄金是没用的,那么有色呢?煤炭呢?有色金属的走势要看美元指数的脸色,目前美元指数大幅上涨之后开始调整,但人家好歹是个涨势,靠着这小波调整去做有色金属的反弹?疯子才会这么做,黄金不一样,因为全球经济不行,避险情绪存在,这是黄金与其他金属不一样的地方。那么煤炭呢?君不见秦皇岛已经836万吨煤炭压港,已经“煤满为患”了,不仅仅是秦皇岛港,唐山港、曹妃甸港、天津港等环渤海主要发运港口煤炭库存持续回升,普遍处于库存偏高状态,这样的形式煤价只有一个字:跌。如果说煤炭有色都指望不上,靠什么去抵挡时不时来一根巨阴的欧美股市?不要欺骗自己,早盘的反弹仅仅只是弱势反抽而已。

  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大盘已经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也即3月低点2242与年内低点2132的连线,这条线在5月28日曾经引发大盘放量反弹,支撑作用还是很强的,但是仅仅4天之后,空头再度来袭,并且跌破该趋势线,如果3个交易日内不能收回的话,则跌破有效,后市凶多吉少。目前情况操作上逢高减仓,用适当资金去狙击短期热点。医药股仍然是有效的避险品种,此外政策热点也不少,可通过下方端口参与共享短线个股。

  今天分享的个股是一档医药股:亮点如下:

  1、 公司历史渊源有400余年历史,拥有了丰富的中药临床经验和良好的品牌声望;

  2、 一季度业绩略超预期,全年较为乐观;

  3、 多盈决策系统显示,该股近期主力资金持续净流入,短线爆发在即;

热词:

  • 短线个股
  • 智多
  • 有色金属
  • 十字星
  • 医药股
  • 走势
  • 跌破
  • 革命
  • 大盘
  • 局部热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