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疯牛说股:大涨才刚刚开始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周三两市收到昨日的市场的败落2300点消极情绪的影响,沪指平开,在早盘ST版块和生物制药版块的带动下指数有所冲高,拿下2300点后,生物制药版块回落,导致指数冲高回落,在紧接着下来后市场的信托版块和保险类的版块发力带动市场快速拿下2300点,午后市场在券商房地产等版块的带动下更上一层楼,指数迅速上攻,拿下了2310点高地。从盘面上来看处于今日涨幅板前列的是券商,保险。电器,生物制药等版块,相比之下处于跌幅榜前列的是农药化肥,机械,造纸等板块,从成交来看还是持续缩量。

  5日线与10日线死叉,大盘5日均线欲拐头与10日均线金叉向上,走好趋势之一。从MACD指标来看,黄白双线形成死叉向下,欲拐头形成金叉趋势,绿柱缩量态势。走好趋势之二。从KDJ指标来看,J值处于-13的位置,K值与D值处于14和27的位置,J值拐头与KD值死叉向下,J值有拐头趋势,走好趋势之三,(但是目前的KDJ值严重低估,反弹随时开始)从疯牛说股趋势线来看,目前大盘的第一支撑位和第二支支撑位别为2272点和2244点,大盘的第一压力位和第二压力位分别为2330点和2403点。在往上就可以看到 2472点的压力。

  首先要跟各位说声抱歉,由于近期事情较多未能及时更新博客跟大家说声抱歉,当然很多人认为疯牛说股是不敢承担,昨天跌了就藏起来了,我不是那种人,首先回调是趋势,近期的周四我也在前面的文章中画图给大家分享了,预期的回调做的非常到位,在这个位置也就是疯牛说股在前面多次跟大家说的2300点以下就是金子,当然疯牛说股相信听的人绝对是少数,因为还有很多人认为市场会跌倒2132啊,1800点,甚至1000点这些荒诞的语言,真是给这个市场蒙羞,收起你们那些丑恶的嘴脸,别在市场丢人现眼,涨之后说大涨,跌之后说大跌,这些人趁早把你们的铺盖卷打包滚回老家去,疯牛说股的言辞过于激烈,是对这些愚昧无知的人的痛恨。并无恶意!

  对于后市疯牛说股认为市场后市延续震荡反弹的趋势,当然在这样的大背景下,目前的上涨可以说只是刚刚开始,为什么这么说,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市场现在频频出现的利好但是市场都是无动于衷,证明市场是有意把指数杀到2300点以下,当然这个是我在前面的文章中就说过的,为了迎接某些事和某些人,当然在我们恐慌的时候这些人都已经捡到了廉价筹码,等着我们现在一步步的观望,看着指数一步步起来,然后一步步在次追高最后被套死。替那些无知的投资者感到惋惜和悲哀。顺势吧别琢磨了,再琢磨我们只能买在2400点了!祝福大家投资愉快!

热词:

  • 疯牛
  • 沪指
  • 版块
  • 跌幅榜
  • 指数
  • 大盘
  • 说声
  • 拐头
  • 死叉
  • 缩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