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股6月14日大幅收高 道指上涨1.24%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5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财经》(博客,微博)综合报道】

  美股6月14日收盘全线上涨,主要因为最新公布的经济数据促使投资者期待美联储将推出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55.53点,收于12,651.91点,涨幅为1.2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7.72点,收于2,836.33点,涨幅为0.63%;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4.22点,收于1,329.10点,涨幅为1.08%。

  宏观方面

  希腊议会选举将于本周末举行。非官方的数据显示,希腊支持现有援救措施的政党新民主党有望于议会选举中取胜。

  独立评级机构Egan-Jones周四将法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从“A-”下调至“BBB+”,主要因欧元区周边各国的财政状况恶化。Egan-Jones同时表示法国执行新任总统奥朗德竞选时承诺的扩大支出将对法国的信用评级造成负面影响。

  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欧佩克周四决定将集体产量上限维持在每天3000万桶不变。

  个股方面:

  Research In Motion(RIM)股价下跌0.35美元,收于每股10.65美元,跌幅为3.18%。该公司表示,将提名TPG Capital L.P. 的高级合伙人以及前高盛集团合伙人TPG Capital L.P.进入其董事会,取代西班牙电信前高管安东尼奥·维亚纳-巴普蒂斯塔(Antonio Viana-Baptista)。

  强生公司(JNJ)股价上涨1.00美元,收于每股65.45美元,涨幅为1.55%。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周四将其对强生公司的评级前景从负面上调至稳定,信贷评级维持在Aaa级不变。

  世界最大猪肉生产商美国史密斯菲尔德食品公司(SFD)股价下跌1.10美元,收于每股18.47美元,跌幅为5.62%。该公司发布财报称,第四财季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9840万美元,合每股59美分,降至7950万美元,合每股49美分。调整后每股盈利43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3美分。营收增长3%至32.1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32.5亿美元。

  经济数据:

  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上升6000人至38.6万。据MarketWatch的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上周初请失业救济人数将下降至37.6万。

  美国5月份CPI环比下降0.3%,创三年半以来最大降幅。剔除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核心CPI上涨0.2%。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5月份CPI和核心CPI将分别下降0.2%和上涨0.2%。

  美国商务部宣布,美国第一季度经常帐赤字扩大至1373亿美元,创近三年来最高。

  美国财政部周四拍卖了130亿美元30年期国债,收益率为2.72%,创下新低。认购倍率为2.4次,低于过去四次拍卖录得的2.78次。包括各国央行在内的非直接投标者购入了这批国债的32.5%,直接投标者购入了另外的24%。

  房地美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稍稍上升,结束了连续六周维持在低位的格局。截至周四的一周内,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平均利率为3.71%,高于前一周的3.67%。15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利率平均为2.98%,高于此前一周的2.94%。

  美国能源部下属的能源信息署(EIA)宣布,在截至6月8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天然气库存增加670亿立方英尺,远低于接受普氏能源资讯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增长710亿至750亿立方英尺。

  大宗商品市场:

  纽约商品交易所6月交割的黄金期后周四收盘上涨20美分,收于每盎司1,619.60美元;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周四收盘上涨1.29美元,收于每桶83.91美元。

热词:

  • 美股
  • 个股方面
  • 涨幅
  • 周四
  • 天然气库存
  • CPI
  • 固定利率
  • 财经
  • 合每股
  • 抵押贷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