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6月21日影响股价的负面公司新闻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09: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景兴纸业副董事长涉嫌违反证券法规遭证监会调查

  浙江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景兴纸业,002067)昨晚发布公告称,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徐俊发6月20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证监会决定对其个人立案调查。

  中珠控股终止开发梧州稀土称对交易价存分歧

  就在稀土产业整合加速,多家上市公司赶搭“稀土”班车时,中珠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珠控股,600568)选择了退出。

  京东方大宗交易成交2.4亿股:解禁股东坚持亏本套现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A,000725,以下简称“京东方”)现身深交所大宗交易平台,机构以昨日收盘价抛售了2.4亿股。资料显示,京东方6月19日刚刚有15亿股限售股解禁。

  银江股份陷舆论漩涡否认涉及商业贿赂

  继19日澄清隐瞒遭政府处罚一事后,6月20日晚,银江股份连续第二天针对媒体报道发布澄清公告,否认公司涉嫌商业贿赂,也不存在粉饰IPO业绩和董事违规任职的情况。

  金马集团7高管集体辞职控股股东借机“换血”董事会

  刚刚于6月9日发布拟受让股权公告的金马集团,在还未确定神华集团是否能够入驻的前提下,公司的7位高管便于昨日同时递交了辞职报告。

  古越龙山受累传闻20日跌6.05%国寿成第十大股东

  14.12元收盘,昨日古越龙山以6.05%的跌幅位居沪市A股跌幅榜榜首。在食品安全问题越发受到关注的时候,陷入“致癌门”的古越龙山被推至风口浪尖。

  亿纬锂能坦承管理疏忽造成火灾事故

  6月16日的一场火灾,让亿纬锂能成了当地的热议公司。从惠州汽车站乘坐的士,沿着西坑村的坑坑洼洼水泥路走到路的尽头,亿纬锂能西坑工业园厂区就坐落在这个不起眼的山脚下。

  工信部点名批评包钢稀土污染严重未提及行业整合问题

  工信部昨日举行的《中国的稀土状况与政策》白皮书发布会上,花费最大篇幅提及的问题为稀土行业环保治理。从目前相关部门的反复表态来看,行业在环保治理的持续投入已经不可避免。不过相关公司表示对业绩影响不大。

热词:

  • 京东方
  • 稀土
  • 股价
  • 公司新闻
  • 跌幅榜
  • 中珠
  • 证监会
  • 景兴
  • 换血
  • 银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