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热点盘点:哈尔滨双城市发生爆炸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7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哈尔滨双城市兆麟小学附近一面馆爆炸事故,图为爆炸现场。

  今日6时30分,黑龙江省哈尔滨双城市一餐馆发生爆炸。造成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初步怀疑原因为煤气罐爆炸所致。《证券时报》对“哈尔滨双城市爆炸”

(哈尔滨双城市兆麟小学附近一面馆爆炸事故,图为爆炸现场。)

  黑龙江双城市发生爆炸 事故原因正调查中

  6月27日早6时50分,位于黑龙江省双城市凤凰城的百姓家常菜小吃部发生爆炸事故。双城市急救中心收治伤者13人,2名重症伤者转往哈市,另11人住院治疗。

  东北网消息,双城市安监局、公安局、质监局、消防大队等部门对事故现场进行了初步勘察,待哈市安监局、质监局的专家来现场进行进一步的鉴定和分析。目前,造成此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之中,抢险和善后处理工作也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哈尔滨双城爆炸案最新消息:重伤两人已送往医院

  新浪微博认证为“黑龙江电视台《法制在线》节目官方微博”的法制在线FZZX6月27日在微博发布哈尔滨双城爆炸案的最新消息:重伤两人已经被分别送往哈医大二院和哈尔滨市第五医院。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哈尔滨双城市兆麟小学附近一面馆爆炸事故,图为爆炸现场。)

  哈尔滨双城一餐馆发生爆炸致39人受伤

  6月27日6时30分,黑龙江省双城市一餐馆发生爆炸。造成39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初步怀疑原因为煤气罐爆炸所致。

  据CNTV报道,发生爆炸的餐馆名为“百姓家常菜小吃部”,为一楼带地下室结构,位于双城市凤凰城小区内,不远处就是兆麟小学。爆炸发生时,面馆一楼楼板坍塌,一男一女两名业主受伤,附近几栋楼的玻璃不同程度破碎,多辆轿车受损,临街早市大量行人被殃及。

  目前,双城市官方公布,此次爆炸事件中受伤39人,其中重伤的2人已被送往哈医大二院和哈市第五医院救治。据初步调查,此次事件可能因餐馆内煤气罐爆炸所致,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双城市
  • 证券时报
  • 发生爆炸
  • 爆炸事故
  • CNTV
  • FZZX
  • 爆炸现场
  • 爆炸事件
  • 面馆
  • 微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