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金发信号,减持热门股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5日 03: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在美股上涨带动下,深沪两市早盘高开,但市场信心仍然不足,股指冲高回落。沪指收报2227.32点,跌0.08%。图/IC

  本报长沙讯 连续三个交易日红盘报收之后,A股反弹遇阻。4日沪深股指高开低走,小幅收跌,两市成交也降至1200亿元以下。白酒股龙头酒鬼酒再创历史新高,不过,中金公司已经建议7月中旬减持白酒、环保等前期热门股。

  截至昨日收盘,沪指报2227.32点,跌0.08%,成交523.7亿元;深指报9569.16点,跌0.40%,成交629.8亿元。

  近期白酒股龙头酒鬼酒再创历史新高,收涨5.01%,收报57.65元。从2008年底部启动以来,不到四年的时间,该股涨幅已接近14倍,成为超级大牛股。

  中金公司近日发布研究报告称,市场在7月下旬到8月的反弹重心将逐渐从题材概念和中小盘股向以地产、券商和保险为首的利率敏感型板块过渡,建议投资者可以在7月中开始考虑减持包括环保、白酒和消费电子在内的一批前期表现最好的板块。

  另外,医药股则出现分化,国农科技因斥资2亿元新建药厂而涨停,白云山、广州药业也联手上涨,但华润双鹤、武汉健民却大跌超过8%,作为重要的防御性品种,医药股如果回调对市场人气将形成打击。

  添富医药基金经理王栩指出,医药板块经历了长时间的调整,整体估值已经下降到了历史较低水平,如果拉长投资周期来看,医药股具备了很好的投资价值。受益于医药板块的表现,该基金净值最近一个月明显回升,大幅上涨7.49%,位居同类基金首位。

  王栩表示,未来继续看好有定价权品种的生产企业,包括独家品种和价格敏感性钝化的高端用药生产企业;较少受医改政策影响的子板块,例如医药消费品,同时应回避受招标政策和成本影响较大的普药类企业。

  东吴证券认为,大盘目前恐难走出有力度的反弹,技术反弹结束后仍有向下寻找支撑的可能。

  从技术指标来看,大盘反弹未过2478点和2453点调整下来所形成的双头形态的颈线位2242点,“双头”进一步得到确认。操作方面,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谨慎,激进的投资者可适当T+0操作。记者陈海钧

热词:

  • 减持
  • 热门股
  • 医药股
  • 沪指
  • 双头
  • 防御性品种
  • 基金净值
  • 股指
  • 市成交
  • 同类基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