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申银万国:卡奴迪路渠道扩张驱动业绩高增长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30日 10: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公司公布 2012 年中报业绩快报:预计中报EPS 为0.84 元,同比增长51.7%。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亿元,同比增长29.5%;实现利润总额1.04 亿元,同比增长52.2%。中报EPS 为0.84 元,同比增长51.7%。其中第二季度营业收入1.18 亿,同比增长20.7%,净利润2256 万,同比增长47.6%。业绩符合一季报中预测的50%-60%的净利润增长范围和我们在中报前瞻中预测。

  二季度终端销售转好,2012 年秋冬订货会增速在30%左右,下半年业绩确定性强。一季度受春节提前等因素的影响,同店收入增速在5%左右,二季度销售情况出现了一定的好转。目前公司的售罄率在70%左右,整体销售情况良好。在今年3 月举行了秋冬订货会,订货额增速在30%左右,由于公司直营店采用买手制和加盟商一同参与订货会,因此订货会占收入比重较高,在90%左右。秋冬订货会30%的订货额增速基本确立了下半年收入增速区间。其中订货量增速在30%-40%左右,产品整体的价格略有调整,由于公司采用确定产品价格带后控制生产成本,锁定倍率的定价方法,因此我们预计价格调整对毛利率的影响不大。全年随着公司费用控制得当、规模效应逐步体现同时超募资金较多利息收入增加,预计净利润率将有所提高。我们预计实现公司5 月董事会决议中制定的全年收入增长34%、净利润增长51%的目标是大概率事件。

  公司上半年新开店50 家左右,预计下半年渠道扩张速度加快,并计划逐步进军团购市场。公司渠道主要以高档商场专柜为主,商场整体的调换铺时间集中在4 月和9 月份,下半年将加快开店速度,预计全年净增120 家店是大概率事件。同时公司目前正积极组建团购业务团队,预计明年即将开始正式运作,有望借助已有的品牌优势,逐步在高端职业装团购定制领域占有一席之地。

  看好高端男装行业未来发展前景,公司管理精细,预计未来渠道扩张将主要驱动业绩增长,维持盈利预测,维持增持。我们维持2012-2014 年EPS 为1.66/2.26/2.86 元的预测,对应PE 为25.9/19.0/15.0 倍,未来3 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为38%,考虑到目前估值水平,维持增持。(申银万国证券研究所)

热词:

  • 卡奴迪路
  • 估值水平
  • 业绩增长
  • 申银万国证券
  • 同比增长
  • EPS
  • 概率事件
  • 收入增速
  • 净利润增长
  • 业务团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