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跌1.66% 尚德电力大涨15.74%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5: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北京时间8月9日凌晨消息,欧元区多个成员国经济出现下滑,投资者担忧欧洲经济将陷入全面衰退。美国二季度非农生产率环比增长1.6%,好于预期。美股低开高走,三大股指涨跌不一。中概股多数下跌,四大行业板块涨跌各半。

  截至收盘:i美股中概30指数下跌10.27 点,收报608.92,跌幅1.66%。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1.14%,成分股涨跌互现,学大教育跌3.28%;新东方跌1.98%。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上涨1.34%,成分股多数上涨,尚德电力领涨,涨幅15.74%;晶科能源涨4.84%;昱辉阳光涨4.08%;英利绿色能源涨3.95%。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下跌1.75%,成分股多数下跌,展讯通信跌幅领先,大幅6.09%;人人跌3.16%;优酷跌3.02%。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HCP10) 上涨1.1%,成分股涨跌互现,药明康德领涨,涨幅4.46%;三生制药涨1.71%。

  个股新闻:

  炬力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营收126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050万美元;归属于股东的净亏损为56万美元,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亏损0.01美元。

  人人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业收入为448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7.5%;净亏损为2490万美元, 去年同期净利润为80万美元。

  中星微电子公布的2012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净营收为1520万美元,较前一季度的1300万美元增长16.5%;净亏损63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净亏损350万美元相比有所扩大。

  携程网(纳斯达克证券代码:CTRP)与全球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服务提供商Booking.com今天共同宣布,双方已经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根据这一协议,携程网将能够利用自己的酒店预订服务平台,来使用Booking.com在全球23.5万多家加盟酒店的服务。

  中国汽车物流宣布收到纳斯达克通知,由于在2012年8月1日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30个工作日在公开市场市值低于500万美元,而违反了纳斯达克“最低公众持股市值规定”(Nasdaq Marketplace Rule 5450(b)(1))。

  晶澳太阳能宣布在日本建立办公分支,在当地开展营销以及为日本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中国风能技术称该公司收到来自国内客户的airflow dyeing machines以及相关配件的订单,总价值约180万美元,目前以及收到50万美元(30%左右)货款,剩下60%将于设备安装后3个月内结清,公司预计将在2012年11月左右完成交付。

  罗仕证券维持对巨人网络“买入”的评级,并维持目标股价7美元。

  美国投资银行Pacific Crest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人人股票(NYSE:RENN)“与大盘持平”(Sector Perform)评级。

  摩根士丹利今日发布投资报告,维持人人股票(NYSE:RENN)“持股观望”(Equal-weight)评级,将目标股价从4.9美元调低至4.2美元。(i美股)本文提到的股票:

热词:

  • 美股
  • 晶科
  • 炬力
  • 电力
  • 中星微电子
  • 指数下跌
  • 大教育
  • 指数跌
  • 尚德
  • 成分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