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概30指数上涨0.74% 安博教育大跌19.61%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 05: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i美股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i美股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凌晨消息,中国央行与欧洲央行双双宣布降息,英国央行宣布扩大其量化宽松政策规模;美就业数据好于预期,周四美股早盘低开,收盘纳指转涨,道指、标普挽回大部分跌幅。中概股涨跌互现,中概30指数收涨,四大行业板块涨跌各半。

  截至收盘:

  i美股中概30指数上涨4.79 点,收报655.76点,涨幅0.74%。

  板块表现:

  i美股中概教育指数(EGU10)下跌2.14%,成分股涨多数下跌,安博教育跌幅领先,跌幅19.61%;双威教育跌13.56%;诺亚舟涨4.8%;新东方涨3.54%。

  i美股中概太阳能指数(SLR10)下跌1.91,成分股多数下跌,尚德电力跌幅领先,跌幅5.03%;晶科能源跌4.75%;天合光能跌3.16%。

  i美股中概TMT指数(TMT20)上涨0.57%,成分股涨跌不一,文思信息领涨,涨幅11.45%;网易涨4.62%;完美世界涨3.75%;分众传媒跌3.8%;世纪互联跌3.03%。

  i美股中概医药指数 (HCP10) 上涨1.34%,成分股涨跌互现,尚华医药领涨,涨幅5.36%;科兴生物涨4.19%;赛生药业涨3.46%,先声药业跌5.22%。

  个股新闻:

  安博教育盘前公布的2012财年Q1财报显示,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1%至5950万美元;季度净亏损1270万美元,上年同期净利润200万美元;Non-GAAP净亏损1020万美元,为上市后首度亏损。

  安博教育还在季报中披露近期和世界银行成员国际金融公司(International Financial Corporation,IFC)签订了一项总额5000万美元的贷款用于发展安博的职业教育业务。

  华视传媒宣布下调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预期,公司预计,2012年第二季度广告收入将达2800万美元-2900万美元,此前预计的范围是4000万-4300万美元;non-GAAP 下归属股东的净亏损为2000万-2200万美元,此前预计的是净亏损500万-800万美元。

  中国脐带血库宣布,公司自2011年8月起,已回购了 2,191,412 股普通股,价值总计620万美元。截至目前为止,已执行了1500万美元回购计划的41% 。

  掌上灵通宣布收购印尼语新闻信息平台Okezone.com,该平台目前拥有100名以上的记者和编辑,为印度尼西亚第三大新闻娱乐网站,在马来西亚队,新加坡等地发展迅速。此次收购出售方为掌上灵通的间接大股东PT Media Nusantara Citra Tbk,目前Okezone.com月平均1.5亿页面浏览量,2500万月独立访客。

  明阳风电与Reliance Power达成谅解备忘录,将在接下来三年内在印度共同开发2500MW的清洁能源,并向其提供风力涡轮机以及工程总承包 ("EPC") 全套解决方案。

  美国投行T.H.Capital今天发布研究报告,维持对携程网股票的“持有”评级。(i美股)

  本文提到的股票:$i美股中概30指数(ICS30)$

热词:

  • 美股
  • 安博
  • 指数上涨
  • 分众传媒
  • 晶科
  • 股普通股
  • 指数收
  • 成分股
  • 涨跌
  • 涨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