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NordFX:德数据令欧元小跌 市场继续关注欧行举动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9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东方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亚市早盘,欧元兑美元报价1.2373,汇价周三小跌,因疲弱的德国经济数据令欧元承压,但投资人寄望欧洲央行可能很快会采取行动拉低西班牙和意大利的借款成本,这令欧元跌幅受限。

  德国统计局昨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降0.9%,降幅大于0.8%的预期,5月工业产出降幅自1.6%修正为1.7%。此外,从两个月平均增幅来看,5、6两月较3、4两月走高0.1%。西班牙统计局(INE)公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6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下滑6.3%;而4月、5月工业产出月率降幅分别修正为8.4%和6.5%。

  英国央行昨天预计,未来两年英国经济的增速料将在2%左右,较上一份报告预计的2.67%显著下调。英国央行行长金恩排除央行进一步降息的可能,称降息可能产生负面影响,且对于提振经济效果甚微。

  日本财务省昨天公布数据显示,6月未季调经常帐盈余年降19.6%,进口减缓令经常帐连续第5个月保持盈余。日本财务省官员称,必须继续密切观察欧洲局势和日元走势。

  美国劳工部(DOL)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生产力初值上升1.6%,预期上升1.3%,前值修正为下降0.5%,初值走低0.9%。美国第二季度非农业生产力温和走高,且涨幅超出预期,反映美国总体经济正在缓慢改善。

  欧元/美元:欧元汇价在5日均线与50日均线所围成的区间内震荡,同时日内一度下探前期下跌压力线,但之后受到支撑后反弹至5日均线以上,短期内市场倾向于继续维持震荡。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1.2400-1.228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4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英镑/美元:英镑日内汇价再次回探50日均线后获得支撑,但值得注意的是,在目前位置,汇价已连续震荡3日,不过从目前的走势来看,近3个交易日内均在5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这对于短期内上涨有利,但若市场走坏,不排除继续下探下方上涨支撑线的可能,但中期依然倾向于继续攀升,后市跌至上涨支撑线附近可能为较好的买入机会。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1.5700-1.5550的区间上限卖出,有效破位5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下限。

  美元/日元:日元日内汇价依然受制于震荡区间上轨后回落,尽管回落至20日均线以下,但依然获支撑后收于10日均线以上,目前汇价关注20日均线与10日均线的争夺,若能收于20日均线以上,进一步上涨突破区间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而收于10日均线以下,则会导致目前汇价的重心继续下移。短线交易建议可以在78.90-78.20的区间下限买入,有效破位30个点止损,目标在区间的上限。

热词:

  • 短线交易
  • 数据
  • 区间下限
  • 欧元兑美元
  • 震荡
  • 欧元汇价
  • NordFX
  • 市场继续
  • 止损
  • 月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