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8月15日早间机构看盘:继续震荡整理是大概率事件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方正证券:短线震荡整理是大概率事件

  由于昨大盘已跌破2148点重要支撑位,破坏了反弹趋势,但超卖使短线大盘存在技术性反抽,短线大盘抵抗式反复震荡整理是大概率事件,上注意2148点附近压力,下关注2126点附近支撑,个股分化将加大。

  湘财证券:中短期或难以破解A股市场低迷格局

  经济增长模式的深刻调整是确定趋势,A股市场市值结构的调整无疑是长期过程,要破解这一困境从中短期看是无解的。也就是说,破解A股市场中短期低迷格局是无解的。从长期看,我们对中国消费行业的长期增长持乐观态度,但对于新兴产业能否真正兴起仍然存在疑问。创新在目前的中国可谓是困难重重,山寨化是大多数新兴产业发展的现实状况,以创新为根本动力的新兴行业能否真正兴起实在是令人担忧。如果一定要在A股市场上做投资的话,建议在消费类行业中寻找好的股票,这是我们的基本策略。

  申银万国:蓄势整固后将延续反弹

  周二股市先抑后扬,个股活跃度重又提升,蓄势整固后有望延续小幅反弹,但仍需量能配合。技术上,形态有所修复,蓄势整固后有望再续反弹,但仍需量能配合。上证指数在2100点关口展开超跌反弹,特别上周逐级上行,尽管指数涨幅不大,但热点个股精彩纷呈,赚钱效应显现,市场人气回升。不过连续上行特别是小盘股连涨后面临获利回吐压力,因此本周初的回调合情合理,只是幅度大于我们之前预期。中短期均线系统由空头排列持续下行转化为平势整理,尤其是上证指数20日均线即将走平,10日均线已成上穿之势,这是一个积极信号。蓄势整固后仍有小幅反弹动能,不过当前量能依然明显不足,需要持续配合温和放大。

  西部证券;短线反弹未完趋势性机会难觅

  周二,A股市场多空双方进行了较为激烈的争夺,股指早盘开盘略微上扬后即转为快速下跌,但午后在地产板块的绝地反攻拉动下,收复早盘失地,最终红盘报收。昨日量能未见有效放大,为后市反弹延续埋下隐患。但从分时图上观察,昨日量能释放呈现两头大中间小的特征,即股指下跌和上扬过程中量能释放较大,低位徘徊时则有明显萎缩,足见多空双方博弈之剧烈。我们认为,一方面股指在周初的快速回调,有助于市场集中释放对此前公布数据所引发的经济迟迟未见底的忧虑,也对连续上涨后的超买技术指标进行了修复;另一方面,引发周初下跌的地产板块在周二集体反弹,以银行、煤炭为首的权重股也在盘中领先股指企稳回升。这些因素都将支持反弹在后半周得以延续,投资者尚不必过于悲观。

热词:

  • 概率事件
  • 量能
  • 震荡整理
  • 短线大盘
  • 股指
  • 方正证券
  • 热点个股
  • A股市场
  • 权重股
  • 个股活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