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NCR助力银行实现自助服务跨渠道整合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 07: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铁道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随着网络、自助终端等多种渠道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商业银行在不断增加自助设备布放的同时,迫切需要将ATM渠道和其他服务渠道整合,从而形成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ATM等一系列渠道融合和面向客户的一体化精准营销体系。

  总部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NCR公司是一家全球性技术公司,致力于引领全球实现业务关联、互动和交易处理。针对渠道整合和精准营销提出的新要求,NCR公司凭借自身优势,推出了NCRAPTRAeMarketing跨渠道营销平台。该平台可协助银行实现与客户之间的跨渠道多点接触,从营销的角度先行实现自助服务终端、互联网和移动渠道的整合。此外,该平台还可通过网上银行、ATM自助终端、手机、邮件、呼叫中心和社交媒体平台,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全方位接触。

  自NCRAPTRAeMarketing平台推出后,NCR公司已帮助多家银行实现了以用户为中心的多渠道管理:印度第二大私营商业银行——HDFC银行采用该平台实现了全行跨渠道营销管理;而中东的约旦科威特银行在使用该平台后,金融产品销售达成率提高了80%。

  随着社会发展,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愿望越来越强烈,他们希望及时获知自己的银行账户信息,如信用卡还款日提醒、透支额度提醒等,并在ATM机取款时能享受到更多服务。消费者已不满足于千篇一律的常规服务,他们希望银行能够在ATM渠道上提供更多个性化的服务和贴心关注。

  NCRAPTRAeMarketing平台是能满足上述需求的理想解决方案。它通过目标性邮件信息、银行个性化网络条幅广告、ATM一对一信息及呼叫中心跟踪联络等方式,对消费者开展定制化营销。该平台通过ATM界面、手机短信、电子邮件乃至社会化媒体平台发布促销信息,维系、激活用户,收集并分析用户信息数据,实现银行与用户之间双向沟通,并按照银行客户沟通方式和地点的偏好进行多渠道推广。

  NCR公司大中华区总裁缪刚表示:“在过去近50年的时间里,ATM的角色一直是自动取款机、现金接收机和支票接收机。在不久的将来,ATM将在这场与顾客的新型互动中,发展成为价值交换和实现的设备。这也为银行在管理和应用的诸多方面带来了更多的机遇和挑战。NCR不仅是全球ATM机交货量保持25年领先的企业,它也正在通过为银行提供全面的ATM解决方案,帮助银行重塑竞争优势,提升客户体验。” 王辉

热词:

  • 渠道整合
  • 精准营销
  • 自助终端
  • 网络条幅
  • 银行客户
  • 自助服务
  • 助力
  • NCRAPTRAeMarketing
  • 平台
  • 银行账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