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怀旧不忘创新——新日与奥运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 11: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作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的指定服务商,中国电动车领军品牌新日拥有浓厚的奥运情怀。值此 2012 奥运年之际,新日不但推出新款电动车更举办“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携手北京奥运志愿者,重游奥运场馆,见证四年来的成长。

  近日,新日推出了两款 2012 限量珍藏版功勋车——博雅 LC 奥运版和流星 A1 奥运版,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伴随着伦敦奥运大幕的缓缓落下,由新日的两款功勋车引发的抢购热潮却刚刚开始,各地“以旧换新”活动更是火爆。

  8 月 12 日,新日“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在奥运场馆附近进行。试驾活动当天,数名北京奥运志愿者重聚于水立方,与新日博雅 LC 、流星 A1 两款功勋车以及新日灵酷一起重温奥运场馆,重温昔日情怀。在参与试驾活动的同时,大家还分享了对新日电动车的试驾感受。一名志愿者在采访中表示,“在试驾新日电动车的整个行驶过程中,感到操控灵活,也很安全、舒适。”

  在“奥运志愿者骑士团试驾”活动现场,新日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两款电动车,针对不同人群,各有优势:流星 A1 功勋版带助力控制,骑行省力舒心,造型美观,结构紧凑;博雅 LC 功勋版主要投向城镇高端年轻消费人群,整车外形大气硬朗,配置豪华,科学设计,乘坐舒适。但二者的一个共同点就是,低碳、环保和节能。

  谈及新日博雅 LC 、流星 A1 两款功勋车的上市初衷,新日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消费者对电动车认识的不断提高,不同的地区、不同的群体都对电动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新日电动车在产品开发上都倾注了很大的精力,开始关注产品独特性问题,自主创新、设计与开发具有企业个性的产品,恰逢北京奥运举办四周年之际,新日今年新推出的两款奥运纪念版电动车。旨在为奥运加油,为中国喝彩,也是对四年前新日助力北京奥组委实现“绿色奥运”的最好纪念。

  业内人士认为,“需求”就是消费者的一种期望,“企业推出的产品一定是既符合消费者需求,又会得到市场认可的产品”。新日电动车相关人士认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具有差异性的产品才有竞争力,而这种差异性体现出来就是产品要满足用户的利益期望值,具有一种为用户所期望的独特的价值个性。

  据了解,从成立企业至今,新日一直坚守行业价值标杆,以产品和服务为立足点,多年持续在行业保持领先。新日相关负责人表示,于消费者而言,享受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不仅是新日坚持不懈的努力方向,更是整个行业健康发展的有力保障。

热词:

  • 新日
  • 奥运场馆
  • 奥运版
  • 试驾
  • 需求
  • 绿色奥运
  • LC
  • 骑士团
  • 博雅
  • 流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