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辽宁网友诸葛亮:美都控股600175 后市走势如何?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以房地产经营开发为主营发展方向,还涉足典当、担保等金融衍生业务,并在网吧连锁、动漫等新兴产业方面有了新的发展。公司依靠大股东有力的支持,运用资本市场提供的平台完成了向大股东的非公开发行扩充了资本,从而在短时间内增强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风险提示:政策的不确定性。

 

海口先生:士兰微600460,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净流入1278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1.56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亿元。提示:该个股短期呈现上涨趋势,且有资金流入的配合,仍可看高。

 

广东罗女士:长电科技60058414.2元的成本价,是持有还是抛出?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431.8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6290.2万,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入17.85亿元,提示:该股持续放量,短期可持有。

 

山东网友血色浪漫:宁波华翔00204818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和特种专用改装车的开发、生产和销售,是上海大众、一汽轿车、上海通用、东风日产等国内汽车制造商的主要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公司主要产品是汽车内外饰件,特种专用改装车主要供中石化、中石油和军方使用。风险提示:公司对主要客户的依赖性较强。

 

沈阳张女士:沈阳化工000698,是持有还是抛出?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净流入1185万元,近5日资金流入3663万元,该股属于化工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提示:该股目前股价已到前期密集成交区,需注意短期上档套牢盘的压力。

 

哈尔滨女士:江南高纤600527,未来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5114.6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9255.8万,该股属于化工化纤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6.74亿元,提示:虽然均线多头散发,但是短期或有调整,需谨慎。

 

山东网友上弦月:七喜控股 002027,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和数码通讯产品,并接收了原南方高科的手机业务。作为国内五大计算机厂商之一,已成为广州电子计算机及外围设备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市政府支持其兴建占地400亩的计算机产业园。风险提示:消费电子类产品市场份额向少数强势品牌集中,价格竞争激烈。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净流出3022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4067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16亿元。提示:该股长期趋势并没有走好,只能当反弹做。

 

天津女士:漳州发展000753,是持有还是抛出?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90.7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047.0万,该股属于交通工具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5.19亿元,提示:股价仍处下行通道,谨慎观望。

 

深圳网友北杏:新民科技002127,成本价10.5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江苏吴江地区的纺织上市公司,具有多年的丝绸生产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工艺技术及管理经验,产品技术水平和附加值高于行业平均。公司现已完成新民生产区域的集中整合,形成一个现代化的新民产业工业园。风险提示:国际贸易争端、出口大幅下降等诸多问题。

 

辽宁抚顺先生:特变电工600089,股价为何不上涨?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净流出5744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2亿元,该股属于电气设备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4833万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出多进少,注意风险。

 

北京先生:自仪B900928,未来走势如何?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0.8万美元,近五日资金净流出入11万美,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入1.8亿元,提示:短期关注量能释放程度,走势相对乐观。

 

深圳网友改名字:新兴铸管 000778,成本价9.4元,请问应该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作为铸管行业的龙头优势将延续,继续分享中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和更新改造带来的稳定增长。公司在新疆和海外的矿石和煤炭项目将大幅提升其产业链的竞争力。风险提示:毛利率有进一步下滑的趋势。

 

广东林女士:厦门钨业600549,后市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净流入4035万元,近5日资金流出3227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净流出52亿元。

提示:该股近几日资金明显流入,有反弹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