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3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上午版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3日 17: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河北网友小叶子:荣华实业600311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通过收购浙商矿业全部股权及探矿权、采矿权等相关资产,成功进入黄金采选行业,目前公司黄金开采业务发展正常。受益于农产品价格上涨,公司磷化工业务趋势向好应是大概率事件,资源重估提供明显安全边际。风险提示:未来需求未能有效抵补货币紧缩的负面影响,磷化工持续低迷。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京东方000725,现在能否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5376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8亿,该股属于电子信息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入3.8亿元。提示:上行压力明显,后期需谨慎。

  辽宁网友喜洋洋:南玻A000012上周末以涨停报收,主力资金有明显的进入迹象,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发布2010三季报,大幅超越预期。光伏业务助推公司净利润大增,公司公布未来3年规划,太阳能前景乐观。风险因素:太阳能行业虽处于成长期,但明年的供需不平衡仍会影响公司业绩。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汉缆股份002498,已获利百分之十,能否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1407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2293万,该股属于仪电仪表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3.4亿元元。提示:近期资金流入明显,短期相对乐观。

  辽宁网友小右:西部矿业601168,现在能否补仓,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西部矿业是国内最大的多金属矿业公司之一,地处中国西部地区,拥有丰富的铜、铅、锌、铁矿石资源,除公司已有矿山外,公司大股东西矿集团在资源开发方面也是动作不断。风险提示:金属价格大幅下跌的风险;公司扩建项目进展低于预期。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人寿601628,50元进入,现在应该怎样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2072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04亿,该股属于保险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流出明显,不排除继续调整可能。

  临沂网友:振华科技000733,现在适合介入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要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研制、生产和销售,作为我国最大的军工二极管生产企业,前身是军工电子基地的振华科技年产各类二极管、三极管达十几亿只,拥有雄厚的技术开发力量,在开发LED发光二极管方面具有巨大优势。风险提示:公司与李博生一同开发此项目,在具体施行上面临着一系列的不确定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绵世股份000609,近期放量震荡上涨,可否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351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166万元,该股属于房地产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9.9元。提示:近期量能放大,股价震荡加剧,需谨慎。

  南昌网友彩虹浪花:海油工程600583,成本价6.66元,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是国内海洋工程建设的垄断者,是国内唯一一家承揽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建设的总承包公司。公司将受益于国家发展海洋工程战略,海洋工程业务和海外业务是公司未来的两个重要增长点。风险提示:公司发展瓶颈在于产能,船舶、基地距订单需要尚有差距。

  贵州网友花香夜染衣:海马股份000572,后市怎么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生产的海马汽车走在新能源汽车的浪尖上,海马一直致力于环保能源动力的开发,并承担了国家“863”纯电动车项目的研发,成功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海马3纯电动车。风险提示:海马股份所处的汽车行业竞争压力较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杉杉股份600884,现价是否可以介入?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265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9800万元,该股属于纺织服装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7.5亿元。提示:反弹动能匮乏,短期或展开横向整理,谨慎观望。

  辽宁网友小右:天通股份 600330,17元买入的能否长期持有?还是逢高减磅?谢谢!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未来几年,公司将通过加快投入和行业整合,做大做强磁性材料主业。公司开发的功率MnZn铁氧体TP4S材料、高频导率MnZn铁氧体TL30材料等十三项新产品,成功通过浙江省省级新产品鉴定。风险提示:下游需求大幅下降,公司及子公司开工率不足,固定支出较大。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石化600028,现在能否中线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出975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2亿元,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29.2亿元。提示:经过此轮调整,股价回落至前期低位,后市安全边际较高。

  武汉网友我是传奇:海得控制002184,现在可以买吗?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主营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系统集成业务和产品分销,主要为电力、市政及交通、机械制造行业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与软硬件产品服务。公司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工业自动化行业的企业,具有明显竞争优势。风险提示:系统集成行业竞争较为激烈,毛利率存在向下压力。

  云南网友点点、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中国南车601766,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今日资金净流入3008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入6152万元,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13.7亿元。提示:近期资金流入明显,短期相对乐观。

  山东网友会飞的鱼:航天信息600271,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ERP软件是市场上唯一较完善实现金税集成的企业管理软件,具备独特的技术优势。另外,公司在提供防伪税控系统培训和服务的同时,是公司在渠道商的独特竞争力。风险提示:风险主要来自政策方面,尤其是一机多票业务的推广。

  浙商证券台州环城东路营业部投资者:铜陵有色000630,15元的成本,后市如何操作?

  大智慧分析师:昨日资金净流出5289万元,近5日资金净流出1.75亿元,该股属于有色金属板块,该板块资金近5日净流出46亿元。提示:受美元指数影响,短期股价以震荡为主,后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