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交易时间 >

11月25日“热股点睛”嘉宾解答下午档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5日 17: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热股点睛》参与办法:电话010-68550573QQ800058588,或登陆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证券节目》互动专区、手机央视网直接与分析师进行互动。同时我们也会把分析师对每只个股的解答放到央视网的互动平台和交易时间观众QQ群的留言板中,以备您随时查看。

 

辽宁网友小右:天通股份600330,请问后市如何操作?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在全球软磁行业排名第三,在高端软磁行业,公司年产能达1.5万吨。未来几年,公司将通过加快投入和行业整合,做大做强磁性材料主业。风险提示:公司及子公司开工率不足,固定支出较大。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环股份002129,未来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流入1555万元,股价稳步上行,近5日资金流入6251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9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持续流入,走势向好。

 

浙商证券浙江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四川圣达000835,能否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2680.3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2539.8万,该股属于煤炭石油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1.23亿元。提示:资金流入,放量反弹,短期乐观。


山东网友紫气东来:中水渔业000798,近期能否创出新高?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远洋水产品的捕捞、储运、销售和进出口等。公司在海上鱿钓船队已成规模基础上,下一步重点建造新型冰鲜金枪鱼钓船,力争两种作业渔船数量、捕捞能力和生产经营水平居于我国同行业前列。风险提示:油价继续高位上涨,劳务、物资等成本上升。

 

浙商证券浙江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新大陆000997,能否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7551.3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2643.6万,该股属于计算机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6600万元,提示:上行压力显现,短期不排除回调可能,需谨慎。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哈药股份600664,后市上涨空间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流入1227万元,股价稳步上行,近5日资金流出275万元。该股属于医药制造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入1.82亿。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走势比较稳健,可继续持股。

 

揭阳网友辉:复星医药600196,后市目标价到哪个价位?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布局医疗产业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公司通过参股美中互利的方式积极介入高端医疗市场。高端医疗产业的布局成为公司目前的重点工作,未来将成为公司新的增长点。公司计划通过定向增发成为美中互利大股东,持有其25%的股权。风险提示:增发项目投产后的实际销售情况是否符合预期。

 

浙商证券浙江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天富热电600509,能否再创新高?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出1723.9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入2774.5万,该股属于电力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出3.1亿元,提示:资金有流出迹象,短期注意风险。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中航光电002179,后市走势如何?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流入825万元,股价大幅拉升,近5日资金流出1892万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9亿元。提示:该股近期资金进出有序,可适当进行高抛低吸。

 

上海网友无名:工商银行601398近期会怎么走?

金融界分析师:公司的总贷款环比增长3%,其中对公贷款增长3%,个人贷款增长6%,均与行业水平接近。风险提示:存贷市场份额略有下滑,息差回落等影响。

 

浙商证券浙江杭州萧山营业部投资者:华伍股份300095,能否继续持有?

大智慧分析师:该股今日资金净流入22.4万,近五日资金净流出183.7万,该股属于机械板块,该板块近五日资金净流入1.24亿元,提示:股价放量扬升,短期有望继续走强。

 

浙商证券北京营业部投资者:深天马A000050,后市怎么操作?

益盟投资分析师:1124资金流出6921万元,股价低开震荡,近5日资金流入2.0亿元。该股属于电子元器件板块,板块近5日资金流出1.59亿元。提示:该股短期已累积较大涨幅,若放量滞涨可适当减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