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07年315晚会 >

记者调查:“藏秘排油” 天津市场仍在卖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8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经济信息联播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我们报道了,藏秘排油减肥茶、在全国各地纷纷下架、暂停销售的消息。今天,我们的记者在天津采访发现,这里藏秘排油、表面上虽然已经看不到了,但有一些药店、却在偷偷的在销售。

  记者首先来到天津市的几家超市,在这些超市里记者看到,原来铺天盖地的藏秘排油宣传广告都已经撤下,柜台里也没有了藏秘排油产品的踪影。那么,天津市场上真的就没有藏秘排油销售了吗?在一家叫做中新药业的药店,记者发现这里销售藏秘排油另有方法。

  售货员说:“藏秘不是不让卖吗?”

  记者说:“为什么不让卖”

  售货员说:“那个不行”

  记者说:“药不行了啊?”

  售货员说:“不是药不行 反正就是不行 不知道什么原因。”

  见到记者要离开的时候,这位售货员突然跟记者搭起了话。

  售货员说:“你想买啊?”

  记者说:“当然想买。”

  售货员说:“要买就不能给你(包装)盒和单。”

  售货员说的盒就是藏秘排油的外包装纸盒,而单就是药店开出的售货凭证。随后这位售货员走进了药店的另一个房间,不一会儿,她果然给记者拿来两袋独立包装的藏秘排油,当记者提出买一赠一时,这位售货员从口袋里又掏出来两袋独立包装的藏秘排油。

  而在天津市百货大楼的药店,记者一进来就发现,藏秘排油减肥茶公然的摆在了柜台上。

热词:

  • 记者调查
  • “藏秘排油”
  • 天津市场
  • 在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