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碧桂园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8: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驰名商标企业碧桂园,成立于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国内著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

    目前,在全国拥有近80个地产项目,遍布广东、广西、安徽、江苏、湖南、湖北、重庆、辽宁、黑龙江、内蒙古等区域,拥有逾25万业主。

    十八年来,碧桂园矢志耕耘于房地产业,开创出独具特色与核心竞争力的碧桂园开发模式。碧桂园项目选址多位于城市发展潜力区,不挤占城市核心资源;公司实行设计、建筑、物业等一体化开发模式,力求降低成本;高品质产品、优质园林环境、完善配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等因素构成的碧桂园家园模式为各区域市场提供了大量物超所值的高品质人居产品。

    碧桂园坚持以“做有良心和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碧桂园依法经营、诚信为本,积极纳税,获得社会各界高度赞誉。

    同时,碧桂园及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热心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历年捐赠超11亿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