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绿地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4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绿地集团是中国综合性地产领军企业,在2009中国企业500强中位列第169位,在中国房地产企业中位居第2位,在上海市企业集团中排名第13位。

    绿地集团创立18年来,始终坚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和“和谐绿地、共建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并举发展,形成了目前“房地产主业突出,能源、金融等相关产业并举发展”的产业布局。房地产开发经营作为绿地集团的核心主导产业,建设项目遍及上海、北京、天津、重庆、南京、济南、合肥、南昌、苏州、无锡、常州、扬州、徐州、连云港、芜湖、蚌埠、安庆、长沙、郑州、新乡、成都、贵阳、西安、银川、呼和浩特、太原、廊坊、沈阳、长春、吉林、哈尔滨、牡丹江等全国21个省36个城市;能源、金融、商业地产、建筑、汽车服务等产业也具有较大的规模和较强的实力。

    绿地集团具有很强的社会责任感,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成立18年来,累计无偿投资4亿多元在上海建成了一批城市标志性公共绿地,此外,在慈善、公益、拥军等方面累计捐赠2.4亿多元。绿地集团先后获得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华慈善奖、全国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绿地”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绿地集团已经制定了中期发展战略,力争2010年。成为全国布局、综合实力领先国内同行业的千亿级企业,并早日跻身世界企业5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