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飞毛腿电池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飞毛腿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金2200万美元,工业园占地17万平方米,是一家拥有独立强大品牌销售网络、最具先进制造规模,为移动数码产品提供全面电池解决方案的国内电池行业最具品牌价值企业。

    飞毛腿企业宗旨“共享、共赢、共建”,与客户共享科技创新带来的生活体验;与供应商、代理商共同赢得利益;与股东、员工、社会大众共建和谐社会,为社会贡献我们的力量。

    2004年飞毛腿获得“中国名牌”称号,2005年飞毛腿成功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006年飞毛腿(SCUD)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飞毛腿以品牌战略经营,充分利用自己在手机电池领域已有的品牌优势和渠道资源,在电池产业横向发展,形成了以手机电池、笔记本电池、数码电池3大体系并驾齐趋的格局,最大限度地满足了市场的需求。目前,随着公司销售渠道的完善和全国性覆盖,公司产品正在向手机、笔记本、数码3大领域的周边配件产品不断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