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福建洛弛制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6:0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福建洛弛制鞋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专业户外鞋制造企业。

    CLORTS是洛弛原创的户外品牌之一,是由韩国、英国和法国优秀设计师共同设计,原材料以高环保、高性能、高品质为目标面向国际化采购,供应商来自于欧美国家、韩国以及中国台湾,采用先进的制鞋工艺精心打造。

    CLORTS坚持以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为品牌发展理念,以“ 融入国际主流市场、稳步开拓国内市场”为战略方针。

    自品牌诞生以来,CLORTS专门设立了研发中心,严格控制产品品质。目前,旗下八大系列产品均已通过ITS 瑞士国际公证测试,并成功登陆亚洲、欧美等海外市场,开创了中国户外鞋品牌进军国际市场的先河。

    在CLORTS迅速发展的今天,CLORTS始终坚持原创设计的理念,倡导“健康时尚的户外生活”,并加强市场推广力度,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具有国际水平和丰富文化内涵的中国原创户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