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2010中国年度品牌发布 >

深圳市海陆通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5日 16: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电池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深圳市海陆通电子有限公司创建于 1996 年,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包括移动电话电池、旅行充电器、直充式充电器、通用型旅行充电器、汽车充电器、汽车免提通话器等移动电话周边配件产品和无绳电话电池、对讲机电池、数码相机电池等产品系列。其中通用型旅行充电器为本公司首家开发研制,投放市场后引起哄动,成为各生产厂商纷纷仿效的产品。

    公司位于交通发达的深圳市宝安机场侧——福永镇福中工业园内。厂房面积庞大,员工众多,并拥有一批科研开发、企业管理的高级人才,装备先进的生产和检测设备,拥有自动生产线数十条,各种自动检测设备多台,已形成高产能的生产能力,并已为多个品牌手机 OEM 生产配套电池, 2003 年被评为质量最好、价格最合理、服务最佳的最满意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