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第六届泛北经济合作论坛 >

第六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将在广西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30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人民网南宁7月27日电(记者庞革平、谢建伟)记者从第六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筹备动员会上获悉,今年的泛北论坛定于8月18至19日在南宁举行。目前,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在落实主办单位、开展嘉宾邀请和强化活动组织等方面都已取得成效。

  本届论坛以共建中国—东盟新增长极为宗旨,紧紧抓住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这一主题深入开展专题研讨,推动泛北部湾经济合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据介绍,本届论坛在内容与形式上也有新的突破。此次论坛共有“泛北智库峰会——区域联通和跨境合作”、“跨境贸易和投资与泛北部湾金融合作”、“泛北部湾旅游合作”3个专题研讨会,分别由自治区旅游局、金融办和综合开发研究院西南分院3个对应职能部门牵头承办,以更好地发挥对口职能部门在本领域的资源优势,使论坛的专业性更强、讨论更深入、成效更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