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2周年 >

财经频道开播2周年特写:“高朋满座”享思想盛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16:4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北京消息:“子承父业”在中国大陆曾是一个传统,中国经济发展30年,社会财富正是需要承上启下的时刻,父子两辈企业人同样处于承接的关口。在这个财富传承的时代,他们各自在准备着什么?如何建造属于中国的百年望族?2011年8月22日,财经频道特别制作《开播两周年特别活动——高朋满座》,将就这些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给予解答。

    本次活动邀请的嘉宾有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父女、四川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父女、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传志、台湾威盛董事长王雪红、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于丹、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等知名人士参加,中国网络电视台经济台将进行图文直播,敬请期待。

    以下为本次特别报道文字直播实录:

    王凯:各位尊敬的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下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在秋风渐起的时候来到北京,来到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我们一起度过这么一个难忘的生日,高朋满座,场面如题,我今天站在台上往下一看,台下一张张面孔在这些年一直支持我们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一个节目里或多或少或近或远总是在镜头前看到各位的面貌,非常感谢在今天这个时候你们大家一起汇聚到这里,和我们共同渡过一个生日,用做特别节目的方式来度过我们这么一个生日,作为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一个工作人员在这里代表我们同事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深深地谢意,谢谢!

    这期节目录的时候稍微长一点,要录三个小时,在整个录制过程当中我们会探讨企业的传承,我们会探讨诚信在我们心中,尤其在企业发展的过程当中,它到底具有什么样重要的份量,当然谈完了诚信以后,我们可能要谈谈价值,谈谈财富的价值,财富在我们每一个人心目当中他是什么,他能做什么,他又能给别人带来什么,三个小时的时间说长有点长,但是我相信在座的各位每一个嘉宾都是重量级的嘉宾,每一个嘉宾在台上和台下,和大家分享智慧的时候,整个过程一定会让我们感觉时间过得飞快。录完节目之后,频道为了招待大家有一个冷餐会,餐是冷的,心是热的,在吃饭的过程当中,大家也可以互相交流,分享我们最近的心得,带来我们最近和别人不一样的一些智慧,一些言谈,一些经历,欢迎大家,我知道在座各位有很多朋友是相互之间都认识,也有一些朋友相互之间不太熟悉,我们也希望借这么一个平台,借这么一个场合,能让熟悉的更熟悉,能让不熟悉的熟悉起来。希望今天在座的各位高朋满座,坐在这儿都是朋友,再次感谢大家,我们节目录制马上开始,有请伟鸿,有请小丫,谢谢。

    王小丫:亲爱的各位老朋友、新朋友,大家下午好!

    陈伟鸿:大家下午好,欢迎各位带着一份喜悦和祝福之心相聚在北京饭店参加此刻正在这里举行的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改版两周年特别节目高朋满座。

    王小丫:说句实在话,作为财经频道一位员工,我对于各位的光临是怀着一种期待,同时有一种尊敬,更有一份感谢,今天是财经频道两周岁的日子,其实我在想改革开放创业和发展已经走过三十年,财经频道的今天应该说是在座的各位创造的,所以今天与其说是财经频道在过生日,不如说是我们在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彼此成长的经验和喜悦,以及各种礼物和体会,欢迎各位。

    陈伟鸿:是,我们在这里也要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所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最优秀的企业家代表,我们的各部委的官员以及使馆的官员,还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的学者,正像小丫刚才所说,在过去财经频道成长的历程当中,每一天我们和大家同欢乐、共甘苦记录大家前行当中每一步,因为这一步就是中国经济前行重要一步,今天既然是高朋满座的机会,我们希望借由这样一次聚会的分享,能整理或者名列出让中国使用的未来财富发展之道。

    王小丫:如果说经济的发展是一条大河,在想在座的各位其实就是这河中争流的百舸,而作为媒体的我们是旁边一面镜子,我们努力地工作其实是照见各位的英雄的篇章和各位光荣的旗帜,所以在这里我们作为媒体人同样也深感荣幸。

    陈伟鸿:今天各位的到来,其实就是为财经频道改版两周年送上一份厚礼,让我们再次代表财经频道所有工作人员真诚地向各位说声感谢,谢谢大家的出席。

    王小丫:谢谢大家的光临。那好接下来就让我们在这一份期待、尊敬与感激的心情当中开始我们今天思想的盛宴。

责任编辑:周红艳

热词:

  • 财经频道
  • 开播2周年
  • 高朋满座
  • 宗庆后
  • 刘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