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CCTV财经频道走基层特别节目《大集大利》——走进靖江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集大利》是财经频道品牌栏目《生财有道》全新开发的特别节目。《大集大利》专注于宣传地方特色经济,搭建“城乡对接平台”,建立适销对路的农产品流通渠道,弘扬各地落实“十二五”规划有关农村经济建设的重要成就。

    《大集大利》节目走进了有“苏中小江南”美誉之称的靖江。靖江襟江近海,是长三角一座年轻美丽、充满生机活力的滨江城市。丰富的水资源为发展水产业提供了优越的条件,贵为长江流域最有名的“长江三鲜”之一的“长江刀鱼”却面临着濒临的尴尬处境。通过《大集大利》这个节目平台,“长江刀鱼”得到了权威水产专家的认可,并签订了技术支持意向书,相信以后长江刀鱼的养殖前景会越来越好。

    在本期节目中,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博士李秉龙、正略钧策创始人赵民、中企港投资管理公司副总裁李书峰等专家、投资商、采购商,通过现场研讨签约方式,成功促成了香羽猪肉,双鱼肉脯,陈士荣汤包等项目的合作。节目将在10月1日CCTV2 18:30——19:30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琰琼

热词:

  • CCTV
  • 财经频道
  • 走基层
  • 特别节目
  • 大集大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