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CCTV财经频道走基层特别节目《大集大利》——走进北大荒·牡丹江农垦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6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集大利》是财经频道品牌栏目《生财有道》全新开发的特别节目。《大集大利》专注于宣传地方特色经济,搭建“城乡对接平台”,建立适销对路的农产品流通渠道,弘扬各地落实“十二五”规划有关农村经济建设的重要成就。

    在十一黄金周的第二天,《大集大利》走进了美丽富饶的北大荒· 牡丹江农垦854农场,邀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博士李秉龙等专家共同探讨北大荒现代农业发展的挑战和机遇。

    北大荒素称“黑土之乡”。土壤肥沃,黑土层厚,耕层有机质含量较高。大自然赋予了北大荒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色。富饶、繁华、美丽的背后,具备市场潜质的农林养殖项目如何推广?如何迅速扩大市场?成为了项目发展首当需要解决的问题,《大集大利》带您深度揭秘。

    本期节目中,以农业项目发展机遇为切入点,以北大荒最具特色的农林养殖项目为依托,和专家深入交换意见,在行业的深入发展、市场营销模式、技术的更新、以及资金链管理做出了细致讨论,结合现有农林项目发展过程中所出现的机会和障碍进行了深入分析。节目组同时邀请了行业内颇具实力的投资方,通过现场研讨签约方式,对生态鸭蛋保质问题、熊乐园以及青河森林摩天轮资金链管理、甜葫芦市场渠道建设、有机大米的市场营销推广等项目达成了深度合作。节目将在10月2日CCTV2 18:30——19:30播出,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