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生财有道特别节目《大集大利》 >

CCTV财经频道《大集大利》走基层

春节黄金档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2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2 d1ebeb0a01d74ee3bd4ea85da458ebda

  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走基层特别节目《大集大利》专注于宣传地方特色经济,将资金、技术、渠道带到基层,搭建"城乡对接平台",建立适销对路的农产品流通渠道,大力宣传地方特色经济,弘扬各地落实"十二五"规划有关农村经济建设的重要成就。

  《大集大利》是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品牌栏目《生财有道》全新开发的特别节目。以宣传地方特色经济产品,帮助经济产品开拓销售渠道、寻求多方投资为主要目的。自开播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被誉为"农产品的相亲会",真正做到了"集多方资源、利地方经济"。

  节目针对湖南湘西泸溪县、广东湛江的经济情况进行特别设计,从经济成就宣传、特色产品介绍、现场农资对接、现场兑现帮扶等方面促进农产品扩大销售、帮助地方招商引资、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弘扬成功的发展模式。从当地经济建设成就和经济特色介绍的精美短片开始,每期节目选取5个当地特色产品进行现场重点介绍。包括地方特产、农副产品、畜牧养殖、地方美食、特色旅游等。介绍过程中结合了地方历史文化特征,运用地方独特的文艺元素,展现经济建设与文化建设的辉煌成果。目前,《大集大利》集纳了几十家各类大型投资商、大型超市和农产品批发市场。投资商的实力均超过亿元级,部分投资商管理的资产规模达到了百亿甚至上千亿元。在节目现场与当地企业业主、农户沟通,进行农资的双向选择。现场兑现资金、技术、渠道、采购等方式的帮扶,达成合作意向。

  《大集大利》节目将在1月21日--24日 每晚18:10--19:10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播出,敬请关注。

热词:

  • CCTV
  • 财经频道
  • 大集大利
  • 走基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