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法国队再曝闹剧 球员罢练官员辞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昨天,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被爆“脏话门”,让他提前结束了世界杯之旅。不过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法国队昨天再曝闹剧,在一场例行训练中,球员们为抗议足协驱逐阿内尔卡集体罢练,而一名足协官员在教练组成员与队长埃夫拉发生激烈争吵后负气辞职。

    20日,法国数家新闻台史无前例地对国家队的例行训练进行了直播。画面显示,起初队员们向观看训练的球迷挥手致意,气氛尚可。但不知何故,站在场中的队长埃夫拉突然与体能教练迪韦纳争执起来,而且声音越来越高,后者还将手中的计时器狠狠摔在地上。在目睹了这一幕后,足协官员让-路易•瓦伦丁怒不可遏,他冲上前去大喊,声称自己感到羞耻,要立刻离开南非回国!随后训练被迫中断,队员们纷纷回到车上。一段时间过后,主教练多梅内克宣读了一份球员们发表的声明,球员们对阿内尔卡的开除表示坚决反对。队员们表示,足协从未保护过自己的球员,它仅仅根据媒体曝光的内容作出决定,为了对这种态度表示抗议,队员们决定不参加当天的训练活动。他们还强调说,自己深知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这样做是为了在下周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声明的落款是“法国队的全体球员”。  

    目前法国队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小组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高卢雄鸡”也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