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主题可乐罐10年升值659倍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另外,每届世界杯,可口可乐、百事可乐都会推出相关主题的可乐罐。这种随手就会丢弃的小玩意,不仅具有收藏价值,集齐全套也能充满成就感。以1998年法国世界杯的纪念可乐罐为例,现在基本可以卖到66元一只,而全套价值将会更高。在废品收购站只有1毛钱的小罐子,能卖到66块钱,升值率达到让人瞠目的659倍。

    除了刚才提到了这些传统收藏,明星场上穿过的球衣、球鞋,用过的口哨,甚至踢出场外的足球,都成了球迷争相收藏的对象,并且身价倍增。比如说球王贝利1970年世界杯夺冠时穿的球衣,就被拍出了15.775万英镑的天价。如果你在南非的看台上,突然一个足球飞来,千万别躲,没准这就是梅西踢出来的,好运也许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