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世界杯金银币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8: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南非世界杯大幕激战正酣,世界杯相关藏品也又一次掀起了“收藏热”。不管你是真球迷、假球迷,还是伪球迷;世界杯又一次给了我们狂欢的理由,也又一次带来了收藏的契机。在广东,刚发行不久的南非世界杯金银纪念币就已经卖了十之八九,一起去了解一下。

    据了解,2010年南非发行的2010世界杯金银纪念币,是南非发行的最后一组FIFA纪念币,以“大力神”杯为主题。此次在广东共有五种款式发行,每一款的发行量都是三千套,其中最贵的为2010世界杯金银套装,售价高达8588元。广东大哥大集团有限公司 金银币事业部 张亮:目前整个广东大概会有160套的产品在广东市场销售,目前来说销售已经超过90%了,大概只剩下10来套这样子。

    李小姐是位收藏爱好者,昨天特意过来买了一套纯银币套装纪念币。收藏爱好者:我买的是2006年到2010年的世界杯银币套装,价格是3858元,为什么买这个套装 我本人是收藏爱好者,本身也比较看好它的升值空间。

    据了解,许多收藏者购买纪念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个人爱好,另一方面就是看好它的升值空间。广东大哥大集团有限公司金银币事业部 张亮:像世界杯06发行的产品,当时一公斤银币的发行价才五千块不到,那么在二级交易市场已经去到了一万四千多,就是这种产品本身的升值空间也是非常大的。

    相关专业人士告诉记者,黄金的发展趋势一直是上涨的,这对于世界杯金币本身的价值也会有一个拉升。金雅福集团中国黄金投资分析师 白建武: 那么恰逢世界杯之际推出金币,那么首先我们了解到1982年四分之一盎司的金币,目前市场的收件是两万元以上,我认为这次2010的金币,世界杯的金币在未来的升值空间将有两倍到三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