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赢在世界杯]纪念邮票升值潜力高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1日 08: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不仅是金银纪念币,关于世界杯的收藏可以说是五花八门,有人是为了兴趣,有的人则是看重了升值的潜力。

    纪念邮票是不少球迷收藏的首选。为历届世界杯发行的邮票也不少,是仅次于奥林匹克邮票的世界第二大体育邮票板块。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时候中国也发行过一套纪念邮票,原本面值2.8元的二枚韩日世界杯邮票,现在卖到6元左右;而面值20元的小全张,现卖70-76元,涨了两倍多。本届世界杯,南非共发行了4组纪念邮票,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极具非洲特色的“野狗邮票”,不过,在国内难以直接通过官方途径买到,集邮者只能通过藏品交换才能获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