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股市 >

大盘反弹后将再度下跌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5日 16: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上周一本栏预测大盘将会创出新低,跌到月线F5=2357点一线。上周五,沪指急剧下跌到2319.74点后强烈反弹,本周它将会如何发展呢?

  在月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4月份向上突破帝纳波利25×5置换移动平均线未果后急剧下跌,目前已经跌到F5=2357点的位置。大盘如果在这个点位撑不住的话,有可能会继续下跌到月线COP=2167点,并在那里寻求支撑。

  从周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果然下跌到我们很早就预警的重要帝纳波利点位XOP=2418点和F5=2357点。2357点是大盘在月线上的重要帝纳波利点位。大盘本周可能会出现一波反弹,我们需要密切注意它在低时间周期里的表现。大盘目前在月线和周线上均处于强烈的下降趋势当中,如果F5=2357点被跌破的话,大盘将向月线的COP=2167点或周线的XOP=2005点继续下跌。

  从日线图上我们看到,大盘上周五在穿过F5=2357点到达帝纳波利非趋势摆动预测指标超卖线后迅速反弹回升。大盘本周有可能在这一重要点位处于强烈振荡,或走出“漂洗”形态。如果大盘能够突破黄金叠加2491/2484点的话,则大盘有望攀升到F3=2648点的位置。否则它可能再次创出新低继续下行。

  在小时线图上,大盘上周五收盘前强劲反弹回升到F5=2357点之上,小时线上的趋势已经转变为上升。大盘本周一将会继续反弹到F3=2401点或F3=2426点一线。不过,就算升势凶猛,大盘在到达黄金叠加2452/2459点一带后也非常可能会出现回撤。

  总的来说,多空双方上周果然如上周本栏所预料的那样在帝纳波利点位OP=2523点处决出胜负———多方再次败落,大盘狂跌到月线的F5=2357点。这是一个重要帝纳波利点位,大盘应该在此走出一波强烈反弹行情。如果这种情形没有出现的话,我们就要在月线COP=2176点或者周线XOP=2005点处准备迎接大盘了。(帝纳波利曾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