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真功夫排骨饭仍在售 店面负责人称竞争对手破坏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7日 12: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新网7月17日电 在沸沸扬扬的真功夫“排骨门”事件尚未平息之际,作为其招牌套餐的“香汁排骨饭”仍然在真功夫各大门店销售。据一家门店的负责人表示,目前排骨饭的销量并未受事件影响。此外,他同时认为,此事件系由竞争对手故意破坏所致。

  中新网记者近日走访了北京几家真功夫门店,也许是由于并非午晚饭时间的缘故,各家门店的顾客均较为稀少。在其中一家门店,记者向门店负责人询问目前排骨饭的销量是否受到事件影响。该负责人表示,真功夫有严格的食品质量把控流程,出现问题的排骨不会出现在餐桌上,因此顾客并不需要担心吃到问题食品。该负责人同时表示,真功夫的食品一向没有出过问题,此次事件肯定是因为竞争对手故意破坏所致。

  7月16日,记者致电真功夫公关部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真功夫不会再对媒体进行任何声明,因为目前“能说的都说了”,他们的产品肯定没有问题。但是对此事件责任究竟出在供货商还是真功夫的质监环节,以及为何问题供应商曾被暂停资格却又继续供货等问题,真功夫并未作出正面回应。

  记者针对此事随机访问了几位消费者。几位消费者均表示,如果真功夫的问题排骨事件属实,那他们不会再到真功夫用餐,至少以后都不会再购买排骨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