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2400-2500点窄幅震荡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9日 08: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从技术面来看,连接4月15日3181点和6月23日2593点,是4月以来的下降通道上轨,上周五下行到2371点,沪指如期在此企稳,不过下影线虽然比较长但实体太小,像是下跌过程中的抵抗,且成交量明显萎缩,短线反弹动能不充分,高点不宜期望过高。

  深成指的小阳线则将前两根阴线实体收复,走势偏强,美中不足的是,成交相对低迷,也不支持短线反弹太高。关注一下隔夜美股,道指虽然跌幅不深,但是日K线像是一根吊颈线,如周五晚间下跌,则可能展开新一轮的跌势,也对A股构成不利影响。

  盘中的上涨与IF0007合约到期交割有关,本周能否继续上涨还需进一步观察。但个股的弹性已经反映出盘中的抛压枯竭,总体来说,大盘上涨的动力还需观察,主动下跌的动因消除,预计本周大盘将在2400-2500点之间窄幅震荡。操作上,建议仓位控制在半仓,可关注煤炭板块和市净率较低的低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