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市场上海板块表现抢眼 上海新梅涨停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0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A股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后继续走高。沪指开盘2477点,深成指开盘10095点。截止10:20,沪指报2508点,涨1.33%,成交277亿元;深成指报10274点,涨1.74%,成交237亿元。

  所有行业全线上涨。大盘蓝筹略弱于中小市值股票,中国石化(600028)涨2.84%,中国石油(601857)涨0.68%,工商银行涨1.19%。上海将出台政策支持重点企业整体上市,上海本地股表现抢眼,上海新梅再次涨停。家电板块延续昨日强势表现,板块个股几乎全线飘红,美的电器(000527)涨5.39%。国土部昨日表示楼市调控难出更严措施,同时,房地产板块估值较低,今日早盘地产板块涨幅居前,保利地产(600048)涨3.28%。此外,煤炭、建筑建材和医疗器械等板块强于大盘。

  机构认为,短线而言,大盘再次运行至2500点附近,短线或仍将有所反复震荡,不过总体来看,目前大盘的反弹进程已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后市站上2500点之上并将继续向上挑战反弹空间已只是时间的问题。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个股机会,逢低介入具有绝对投资价值的品种,如银行、地产板块中的个股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