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大盘将再加速向上 有色军工有望担纲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0日 08: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昨日大盘振荡收出小阳,市场继续保持着温和放量,热点轮换有序的格局。中小板与创业板个股有不俗的表现。

  从技术上看,昨日尾盘走高让大盘的60分钟K线收了一根光头中阳,60分钟走势已完全脱离上周的调整区间,MACD指标在零轴附近金叉向上。有理由相信大盘将再次发力加速向上。

  从板块热点看,有色金属尤其是黄金股昨日表现突出,成为领涨板块。金融与地产继续受到抛压,钢铁与煤炭板块则继续调整。如果大盘再次向上突破,最有可能充当攻关“敢死队”的非有色金属股莫属!其次,由于航天军工板块具有强烈资产注入预期,其中部分落后品种也有可能冒出类似成飞集成(002190)的新龙头!

  总的来看,目前市场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趋势,暂未看到大幅下跌的迹象,中小板指数已逼近四月暴跌的位置。本次由蓝筹股引发的行情,中小市值个股在前段市场连续逼空过程中相对涨幅较小。即使做最坏的打算,大盘短期见顶回落,大多数中小市值股仍有足够动力继续冲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