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创新高的反弹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7: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盘中股指宽幅震荡,虽有低点出现,但并不碍事,盘中有明显的短线止跌的迹象,因此,我们认为,短线的反弹一触即发,而且这短线的反弹应当还有个新高点出现。笔者认为,这个高点大约在2750点附近。

  消息方面,今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7月份的CPI数据,数据显示,七月份CPI同比上涨3.3%,虽然老百姓的感觉告诉我们,通货膨胀的速度远不止于此,但是这个被“和谐”了的数据我们也不得不接受,从市场的反映来看,似乎对空头并没有多大的利好。

  昨日,最大的空头司令国泰君安居然大幅减仓空单,回头来看,君安在昨日大跌之前,已经大幅的加仓了空单,可见,国泰君安背后有高人指点,如此精准的短线操作手法,让人佩服啊。如果真有高人指点,那么,今天,君安当加仓多单才是啊。

  后市如何呢?如果不出所料的话,这个2750点的高点会在下周一被触及,同时,我们也需要留意这个高点,看看是否会形成这波反弹以来的一个高点。

  个股方面有新的热点出现,这个热点就是新疆板块的崛起和低碳板块的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