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俄罗斯大火 燃烧面积减少一半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俄罗斯大火昨天也再次迎来了一些乐观的消息。目前俄罗斯灭火工作取得明显进展,燃烧面积减少了一半,笼罩了莫斯科好几天的烟雾也暂时离去。
俄紧急情况部说,过去一天共扑灭了314处火点,目前还有612处火点,燃烧面积约9.27万公顷,与前一天相比减少了近一半。在612处火点中,有56处规模较大,面积为5.88万公顷。

  首都莫斯科市10日晚间迎来小雨,空气因此变得较为清新。11日,莫斯科市烟尘消散,出现久违的蓝天白云,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含量也大幅减少。不过,高温并未消退,仍然保持在30摄氏度以上。气象专家预报说,明后两天,因风向转变,烟尘可能重新笼罩莫斯科。气象部门说,8月中下旬到9月初,俄中部地区可能出现风速达每秒40米的大风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