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短期反弹后要回抽30日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2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在昨天的分析报告中,笔者明确告诉朋友们,今天的操作非常重要,在前30分钟的交易时间里,如果不能以阳线收盘,开盘八法就已经告诉学员们:今天是弱势盘,大家要小心了。

  技术是不会骗人的,我们必须根据技术的提示来操作,才会享受到盈利的快乐,在上周末的北京报告会上,笔者让朋友们本周初高抛,随后在调整到5周线的时候低吸,而这个低吸必须要满足技术条件,从今天的盘面来看,许多股票已经不满足这个条件,低吸的反弹力度将非常有限,大部分股票会受阻于5日平均线,向30日平均线靠拢。

  从技术上来分析,大盘KDJ指标的J已经见负了,点金软件的心理价2580点,由此显示大盘有反弹,而反弹的力度有待观察,笔者认为: MACD指标已经出现了绿色,要关注量能情况,不能放大时,在没有回抽到30日平均线之前,请在反抽5日平均线的时候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