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如梦方醒 太极股份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太极股份发布半年报:2010年上半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512万元,同比上升33%,每股盈利0.41元。
    作为曾经和联想、东大阿派齐名的太极股份,在竞争对手日新月异的年代,由于受到体制方面的局限,步履蹒跚。2007起的3年,公司净利润一直在6000万元左右徘徊,主营业务规模还不到18亿元。在 2010年上半年太极股份上市之后,公司发展开始提速,从半年报净利润增幅33%到预告前三季度净利润100%以上的增长,太极股份终于迈出了追赶的步伐,为这一行动锦上添花的是太极股份IPO获得的4亿多元募集资金,这块的利息收入每年有一千多万元。
    上市前确立了股权激励机制,上市又打通了资本市场的管道,太极股份的觉醒顺理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