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英大证券:大盘银行股走势或仍有反复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 11: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英大证券认为:由于在“绿鞋机制”维护下,农行上市之初的行情表现较好,因而同样进行了超额配售的光大银行首日上市表现是值得期待的。当然,若沪指成功突破2700点技术位阻力,市场行情将有结构热点转向全面活跃的局面,一些超跌大盘股可能迎来低位波段反弹的机会,而引发这一市场表现的导火索就是光大银行周三上市行情表现。但是,是否市场将持续演绎全面活跃行情,他们对此仍持相对谨慎观点,尤其是月末各银行将陆续披露中报,其基本面利好预期效应将逐步减弱,大盘银行股走势或仍有反复,因此,年内行情结构性和阶段性机会的整体判断仍没有改变。从短期来看,大盘股在市场流动性回升中估值修复行情值得期待,投资者可波段把握,而对于诸如家电、机械、医药、食品饮料等中期成长前景乐观的板块,仍可采取继续持股的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