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东北证券:继续反弹有赖于金融股的表现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东北证券晨会认为,A股市场昨日冲高遇阻,但是股指震荡盘升态势未变。昨日光大银行上市引人注目,该股早盘的高调定位,一度拉动银行板块股的跟风上涨,但是短线盘见好就收,指数因此徘徊震荡。从盘口看,前期领涨大盘的房地产、酿酒食品及农业等板块普遍回落。以锂电池为代表的新能源概念股不时蹦出强势股,极大地聚集了市场人气,同时有色金属股等强周期性个股,在盘面反复活跃,说明基金的补库存趋势仍在延续。东北证券认为,就大盘指数而言,沪指若向上挑战冲刺2700点,还得有赖金融权重股的发力,金融股目前无论是市盈率还是市净率都极具投资价值,以昨天公布的交通银行半年报为例,每股收益达到0.40元,同比增长30%以上,市盈率不足8倍,凸显了银行股的投资价值。同时光大银行昨日上市的强劲表现,或将成为多方撬动银行板块的一个突破口。东北证券认为,技术面上,目前5日、10日和20日三条短中期均线高度密集在2630点区域,沪指短线强支撑也因此抬升至2630点上方,短线股指若回落到这个区域,继续构成低吸回补机会,沪指上方压力在2700点一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