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西部证券:放量滞涨显示短期调整要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0: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周三股指呈现窄幅震荡整理格局,盘中沪深股指均创下这轮反弹行情以来的新高,沪指摸高到了2687点。虽然本次沪综指冲击2680点比前两次略显强势,但西部证券还是认为昨日的放量滞涨显示出大盘近期存在着短期调整的需要,因而市场分歧也再度加大。大盘短期调整一方面是由于2680点上方是前期的密集成交区,同时银行地产权重股的调整令市场做多的信心不足;另一方面,源源不断的新股发行和较大的限售股解禁给市场带来的较大压力,同时还有政策放松预期落空等因素的困扰。西部证券认为,当前政策仍将会处于一个两难的状态,可能最好的选择就是既不放松也不收紧。因此,在短期面临政策放松预期的落空和市场分歧的加大情况下,大盘仍将在2600点一带展开震荡调整,2680点附近的上攻难以一蹴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