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多方将有大动作 牛股三大特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4: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注:股期时代昨进入第85个交易日。相比前日,9月合约持仓量暴增,当然这跟8月合约移仓有关系,但除去8月移仓也增仓不少,看来多方是铆足了劲要大干一场。当然,空方也被逼上绝路,奋力一搏。按照目前的态势发展,最终多方大获全胜的概率极大,说不定今明两天就是中大阳线再次来临之日。

  “空军司令”增仓空单 9月行情不太乐观

  昨日,沪深300指数创出2962.75点的新高,股指期货四合约也都创下了本轮反弹以来的新高,随后迅速回落小幅收跌。

  明日,IF1008合约将到期交割,这也是股指期货上市以来的第4个交割日,目前9月合约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主力合约。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股指期货处在高位整理态势,市场谨慎情绪较重,追涨意愿并不强,建议短线投资者注意风险。

  从中金所公布的数据来看,昨日前20名主力机构减仓8月合约买单3085手,减仓卖单2798手,目前净增空单316手。从"空军司令"国泰君安的持仓动向来看,对8月合约多单和空单分别减仓了648手和424手,而对9月合约多单和空单分别增持了883手和1185手,净增空单2569手,这也显示出主力机构对9月行情并不是很看好。

  东证期货分析师杨卫东则表示,后市延续上涨的概率较大,但期指目前处在高位整理态势,市场谨慎情绪较重,追涨意愿并不强,仍需消化整固,建议短线投资者注意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