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7月27日10牛股启动路线图(名单)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经济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编者注】

  开盘 旅游股大幅高开

  第一牛股——西藏旅游(600749)受政策利好刺激 大幅高开

  金融界网站27日讯 昨日,国务院办公厅正式印发《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意见重点工作分工方案的通知》,明确各个部门的分工方案,这是我国首次出台如此详细的加快旅游业发展分工。其中"向外资放开出境游经营权"以及"景区门票收入可抵押贷款"等规定引人关注。分析认为,此次《通知》对旅游业以及相关上市公司而言是长期利好,短期内效果则难立竿见影。

  二级市场上,旅游股开盘大涨,西藏旅游大幅开近7%,领涨旅游股,北京旅游(000802)也大幅飙升,盘中创出近期新高。截至发稿,旅游股冲高回落,西藏旅游报11.29元,涨幅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