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震荡盘升 关注大盘蓝筹股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9日 15: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大盘剧烈震荡,盘中在权重股的带领下沪指终于突破前期高点2681点,但中小盘股走势较弱,两市涨跌几乎各半,截至收盘,沪指涨0.81%收于2687.98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二位券商分析师。

  西南证券(600369)策略研究员张刚认为,周四大盘依然在盘中震荡剧烈,尽管再创此轮升势新高,但尾盘涨幅收窄,并未呈现快速拉升的迹象。他表示,大盘整体维持盘升格局,权重股纷纷走强,而非周期性行业反而回落,预计周五大盘依旧延续震荡盘升走势,煤炭、有色、保险、券商等大盘蓝筹股将加入领涨阵营。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今日大盘依然保持强势震荡格局,但尾盘的快速跳水以及明日股指期货交割,都加大了明天大盘调整的预期,建议投资者目前情况下保持五成左右仓位,对于前期去库存较为透彻且反弹幅度较小的化工板块以及抗通胀的有色板块可逢低吸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