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金百灵投资:A股仍有望冲击2700点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强硬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期货多头对市场的影响力渐增,因此,只要期货多头做多的底气存在,那么,大盘就会继续震荡走高,比如说今日多头对指标股,尤其是中国石化(600028)(600028)、中国石油(601857)(601857)的拉升就是如此。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多头的确存在着做多的题材契机,比如说新能源、区域规划等。故有观点认为,只要市场存在着做多的氛围,那么,大盘就不会过分悲观。也就是说,今日上证指数突破2700点虽然未果,但由于做多氛围的存在,后续A股市场仍有望冲击2700点。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积极持有强势股,尤其是一些基本面得以改善的个股。